超级无敌小怪兽

迪士尼|手帐|五月天 🏡Shanghai

小伙伴们都好牛啊,我也要努力啦!

桔梗:

⁽⁽٩( ´͈ ᗨ `͈ )۶⁾⁾ 抽奖抽奖!

最近一直都是抽奖热啊
然而上次说过的满两百粉就来一次抽奖结果现在已经两百三十几了却没个动静
原谅我一直很忙很忙 刚刚就在想要不最近这两天就抽了吧 于是我就慢慢在抠脑子

进入正题
因为也是才入坑不久 所以大多数好看到不要不要的那些胶带我全都没买到 有的都是mt ex系列啊乱七八糟一堆 然后最近在慢慢的入这些绝版啊限定啊 比如田园【说多都是泪】
真的是一朝入坑晚啊( ¯ ¨̯ ¯̥̥ )
好的废话不多说

如图所见 奖品会是其中大部分半米到一米分装(目前为止一百多卷吧 还有将近二十卷没处放了)还有女子亥和大王及沐子的贴纸 剪好的噢
相信绝大多数都是你们手里有的 可是不管有没有 能不能收下我小小的心意 包快递 包快递 包快递 还有最重要一点就是限国内 这么些个分装真的会白瞎了国际运费( ¯ ¨̯ ¯̥̥ )【国内的话估计最大可能会是顺丰】

抽奖规则的话大家都已经特别熟悉了
fo我+喜欢+推荐 然后评论依次报数吧 热度不高的话说明我还不够优秀不够受欢迎那就只能黑箱刚刚认完亲的小伙伴
抽奖日期定在6月28号 时间是有点长 一个是想看下能有多少热度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是零售管理 平时真的挺忙 我太需要时间卷卷卷(只有晚上才有一点点时间来卷 ˃̣̣̥᷄⌓˂̣̣̥᷅)另外想尽可能的准备些别的小礼品 还要去买明信片

最后的最后希望是手帐圈文具圈内的小伙伴 送出的奖品才会被好好用起来 不然其他圈的朋友拿去也没用 谢谢大家不嫌弃我罗里吧嗦的认真看完 那么祝大家好运 躁起来 (⌯˃̶᷄ ⁻̫ ˂̶᷄⌯)

评论

热度(592)